制杖少女栗

要学会好好的爱生活啦。

更新一下最近的包里都有啥!

包来自zesh,我之前就一直很想要一只盒子包,最近迷上了这个国产设计师品牌!

卡包耳机护手霜都是老梗了。

口红,mac mini色号chili,真的是无论谁都适合的颜色,红真的有道理,薄涂太少女了。

唇釉colorpop vitamin sea,名字好听才顺手买的,当时喜欢的是me v the world,谁知道专门买的是个雷,顺手买的这个我还挺喜欢。我不是很白,这个颜色微微有点荧光,但是我在家捂的很白那阵子用这个色真的很漂亮,水蜜桃本桃。

汰渍去渍笔,太适合我这种吃饭嘴漏的人,天猫u先9.9的羊毛!

fenty beauty粉饼,挺好用的,但是没啥遮瑕力,戴口罩脱妆的时候没什么补救能力……

牙线。修牙之后顺身带着,救我狗命!

名创优品免洗洗手液,不太好用,胜在小巧~

@莲灯 @LOSTDEER 两位小姐妹愿不愿意也拍一下自己包里都有啥🌝🌝

评论(10)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