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杖少女栗

要学会好好的爱生活啦。

我们永远是两性关系里的弱者

因为工作调动,我换了一个地方生活,在一个小岛上,成了货真价实的岛民。

其实对于这种生活我还是挺期待的,不一样的地方,从家里独立出来,开始一份和之前截然不同的工作。

因为比较远,第一天上岛是我妈和她一个同事送我,下船之后打了个车,司机挺热情的,一直帮着拿了东西,介绍岛上有什么好玩的,还给了我一张名片,说下次打车可以找他,他老婆也在这开了个美容院,有空可以去做脸。

……谁在这种地方做脸。

当时我也没想太多,单纯的以为岛上民风淳朴,大家很热情,就留下了。

实际证明,淳朴的只有我一个。

上个礼拜,因为要办点东西,我就坐船回大连了。走的很早,六点半也没车,就打电话给这个司机,约了第二天来接我和我室友三个人,借这个契机,他加了我的微信。

今天室友在家睡觉,我出去买点东西,顺便在海边溜达溜达,无聊的时候去和小朋友抢秋千玩,发了个朋友圈吐槽秋千太小了脚老触地。

这个时候他就发微信跟我讲,哪哪哪有秋千,可以玩,我就随口应了两声。他就开始问我是不是一个人,说要带我溜达,免费,因为觉得我好看云云。

谢谢,我知道我好看,我可有自信了。

我这么天真的人,当然没想太多,关键是这大叔都可以当我爹了,这么说是想给我介绍对象?

结果下一句人家来了喜欢我,想约我。在我说了不约之后又表示可以给我一千。

妈的傻逼,我给你一千你滚远点好不好!

我虽然看上去很暴躁,但是实际上遇见这样事只能怂,不敢在外面荡秋千了,一路小跑回家,在路上看见出租车开过来都得打个哆嗦。

我很害怕。

这不是我第一次遇见变态,难以想象,在我短短二十四年的生涯里,碰见过五六个这样的人,公交色狼,露阴大叔,电车痴汉……

到家的时候我惊魂不定,和室友讲了这事,也和别的朋友说了,没想到大家都和我一样,遇见过好几个变态,而且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哎哟,不知道为什么又想起来张雨绮之前提着刀砍了前夫几刀的事情了。正常来讲这算家暴,不过还是很多人拍手称快。为什么?因为女人在两性关系里头永远是弱者,暴起砍人的张雨绮是开天辟地第一个,让大家看到了希望。

老说着男女平等男女平等,哪里平等的来。

我天生没什么力气,天生要忍受每月一次的低谷,天生身高体重都和男性差一大截,能被人家一指头压住。

小的时候我妈老跟我讲,离男孩子远一点,不要被人家伤害。不知道男孩子小的时候,有没有被妈妈教育过,要爱护女孩子,不可以对女孩子动手动脚,不可以对女孩子说一些下流的话。

大概有的男人天生没妈吧。

我去下单防狼电棍了,盒盒。

评论(13)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