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杖少女栗

要学会好好的爱生活啦。

非得等到天都黑了我才能想起来拍……

眉毛散粉修容老伙计了不讲了。baking也拯救不了我这夏天大庆油田一样的脸。

粉底液:城野医生粉底啫喱,我非得脑残挤到瓶子里,折损了三分之一……产品无功无过,快用完吧,用完我买个lunasol的。

眼影:set to stun+美时吉隆坡复刻+hazel feel801。卡拉泡泡这块今天我才发现,上眼比较粉,并不是自己以为的橘。hazel feel轻轻点一点在卧蚕很美。

腮红:美时高潮复刻。今天懒得用高光了,凑合一下。

唇部:爱丽小屋染唇液08+珂曼vita orange。消耗一下辣鸡韩货。染唇液吃东西不掉色,所以喜欢用这个打个底。珂曼的这个橘色很好看,但是包装质量太差了。赶快消耗完,再买辣鸡韩货我就是个傻缺……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