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杖少女栗

要学会好好的爱生活啦。

你栗觉得符合大众口味的耐看动漫推荐!

近期好看的动漫很多!有妹子也有问我,所以索性就直接写一个长的推荐啦! @麦当当薯条. 我看动漫的时间并没有很长,高中的时候才真正喜欢上看动漫,也就五六年的样子。 

说一下我看动漫的基本诉求。

1.不虐。我这个人虐点很低,也也就是我为什么除了破产姐妹已经能有七八年没看过电视剧的原因了,连我儿子演的电视剧我都没看OTZ

2.画风好看。像是《吸血鬼骑士》那种画风我有点接受不来,觉得好久远……

3.男性角色多一点。日常番热血番为主,少女漫看的不是很多,不是我的丝带,我喜欢搞基啊!

4.有固定喜欢的cv,首推冈本信彦,其次是津田健次郎!喜欢那种发音很有特色的!

开始推荐啦,排名不分先后!


1.《月刊少女野崎君》

少女漫里的top,好看到没朋友。和正统的少女漫不一样,风格轻松一点。

男主是个少女漫画家,自以为情感细腻,其实是个很粗心的人。女主一直偷偷暗恋着男主,也不是没告白过,就是被男主给误解了,现在是男主的助手。

一共三对cp,都很有意思!

cv有我很喜欢的中村悠一和冈本信彦。


2.《樱兰高校男公关》

这实在是太久的动漫了,我上初中时候那会儿的。

前一阵子还重温了一次,觉得画风还是很喜欢。

少女漫,已经很火了,被翻拍成电视剧也出了电影,一开始看挺违和的,但是看多了居然有点带感……

猫泽学长是龙星凉演的,那个时候就很帅了。

关于动漫不说太多啦,很好看的!


3.《学生会长是女仆大人》

全能男主和全能女主的爱情故事。女主家里很穷,但是非常要强,是学生会长,在女仆咖啡厅打工,意外被男主发现,然后blablabla……

画风是很好看的,就是校服配色我不是很懂……

男主cv是冈本信彦,漫画已经完结,动漫出了一季不会再出了,我觉得停在动漫结尾的地方蛮好的,因为漫画结局有点吐槽……


4.《薄樱鬼》

我如果没记错的话是有三季的。

《薄樱鬼》、《薄樱鬼碧血录》、《薄樱鬼黎明录》。

前两季算是乙女向。我一般不看乙女向的动漫,但是薄樱鬼是个意外,女主雪村千鹤性格设定还挺好的,画风也挺好看的。

新选组背景的,我要提前说一句,第二季是有点虐……

第三季的主角换成一个男的了,也算优质的番。

今年出了《薄樱鬼御伽草子》,一个很萌的泡面番,让你误以为这个动漫很可爱,其实并没有……

因为第二季最后新选组的民那都……


5.《冰菓》

京都出的动漫都是一个风格的。

男主折棒是个信奉省电主义的人,但是在老姐的怂恿下加入了古典文学部认识了好奇心很旺盛的女主,引发的一系列故事。

轻小说改的,原著我看过,写的很好。推理向的动漫,男主的智商是少有的在线类型。

每次无聊的时候我就翻出来看看,很好看的呀!


6.《萤火之森》

很多人光是看着名字眼泪都会掉下来的动漫,短短四十分钟,但是真的是很好看呀。

碧绿的森林,不能触碰的少年。

看到结局男主超女主伸出手的时候就哭了……

推荐给了很多人,很多人都觉得很好看,但是具体怎么个好看法,谁也说不出来。

有点虐……


7.《好想告诉你》

又名好想急死你,一共两季,漫画还在出,但是我觉得动画不会出了。

有点阴森森看上去很像贞子的黑沼爽子,爽朗的少年风早翔太,学生时代最纯真的爱情。

我的好朋友长腿说欣赏不来这种画风……但是我觉得非常的好看,当的起“少女”两个字。


8.《青春之旅》

没听说过这个动漫,但是《闪烁的爱情》这部日本电影你应该看过。

女主不擅长与男生打交道,但是“田中君”是特别的存在。因为误解加上别的原因,田中君转校了。升入高中以后,为了不被女生讨厌而故意做出一些粗心大意的举动的双叶,与她的初恋对象“田中君”重逢。然而,田中君在初中时的性格也已改变了。

少女心满满的动漫,女主的个性在个别时候不太讨喜,个别时候。

但是总的来说是一部好动漫。


9.《元气少女缘结神》

贫穷少女意外成了土地神,和侍奉她的狐妖谈恋爱的故事。

里面也有冈本信彦,一本满足!

画风很好看,节奏把握的也刚刚好,不太虐,女主也是自强款的,非常喜欢。

漫画完结了,终于ova也出到了结婚篇正式完结,开心!


10.《赤发白雪姬》

有一阵子看的我茶不思饭不想,甚至都不想写文,所以你们大概能猜出来是怎么个好看程度……

女主是早见沙织配的,早见沙织赛高啊!

男主是个王子,非常的帅。女主是红头发的白雪,是个医师,自立自强,成为了配得上王子的公主!

如果不是《月刊少女野崎君》太搞笑,这大概会成为我的top呢!


11.《邻座的怪同学》

女主的发型和发量我实在是理解不能,老觉得她要秃了……

别的还是很好的。

女主学习很好,男主逃学但是学习更好,讲的就是两个学霸的爱情故事,意外的很带感。

推荐到这儿我的语言已经贫瘠了,你们能理解我的意思吗(  ・᷄д・᷅ )


12.《群居姐妹》

这就不是一部经常会被推荐的动漫了,泡面番,当初看的理由是男主太帅了。

是我三观有问题还是咋的,觉得男主分分钟都能和自己的姐姐妹妹谈起恋爱来……

是我太污了……


13.《白兔糖》

30岁的单身男大吉在外公的葬礼上遇到了从未谋面的6岁小女孩凛。而这个孩子竟然是外公的私生子,知道这一事实后的大吉十分震惊。看不惯亲戚们互相推卸责任,大吉毅然做出了收养的决定,二个人开始了他们磕磕绊绊、同心协力的同居生活。

你可能不相信,这是个谈恋爱的漫画,最后结局两个人在一起了,并不是一个萌萌哒日常漫。

很推荐,非常温情。


14.《夏目友人帐》

这部动漫我还用说嘛?

不需要啊!

我相信这是很多人心中的top。神谷浩史给了夏目贵志灵魂,所以一听见卡米亚的声音我就下意识的想到夏目= =

真的是特别喜欢这部动漫,最喜欢那只小狐狸~


15.《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日常番,简而言之讲的就是各种看坂本不顺眼的人,最后都被坂本折服的故事。装逼界我只服坂本......

在b站追番人数居然排在了第二位,我觉得有点不太理解。这是一部好动漫,但是真的不会让人想去看很多次。

一般推荐。


16.《食戟之灵》

又名《春药之灵》,讲的就是男主幸平创真进入料理名校远月学园磨炼厨艺的故事。

看的时候最好戴着耳机别外放,不然很羞耻......

我很喜欢松冈祯丞的声音,那种带着鼻音的我都挺喜欢的,挺推荐的。过程是曲折的,但是男主还挺有主角光环的。


17.《三年E班》

从《暗杀教室》到《章鱼老师》到《三年E班》,为了不被和谐掉,这个名字改的也是曲折。

一个怪物打穿了月球,下一个破坏的目标是地球。这么屌的生物居然要到一个差生班当老师,并同意在这期间班级的同学来暗杀他。

我得说实话,一开始的情节还是很欢快有意思的,但是这种故事看了开头就知道结局一定是悲伤的。

我个人最推荐第二季十七集。卧槽小信的演技简直绝了,和渚吵架黑化的那一段我看了无数次,声音太好听了!!!


18.《干物妹!小埋》

一个萌萌哒日常番,除了可爱就是可爱。

一开始觉得妹妹有点任性,但是后来看一看觉得超可爱啊!!!

不过我还是想说,国家欠我一个哥哥......


19.《齐木楠雄的灾难》

目前还在连载当中,讲的是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的日常。

非常搞笑,笑得不能自理。

神谷浩史x小野大辅的搭配,基本都不会出错啊~


20.《路人超能100》

说实话这个动画的风格是有点粗犷的那种,但是很好看。

平凡的中学少年茂夫是个很不起眼的人,实际上他是个天生的超能力者。嗯......这部动漫就是讲他怎么成长的。

说实话我很喜欢这种,主角一开始就屌炸天的动漫,看着爽。


21.《刀剑乱舞-花丸-》

网页游戏改编的,讲述的是住在本丸里的刀剑男子的日常。

第一集出场的角色有点太多,所以一定要耐着性子看下去,不要放弃,你就会发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可爱了QAQ

我很喜欢这类型的日常漫,冲田组的两位很甜,三日月宗近也非常的美貌QAQ

推荐推荐大推荐!已经完结!


22.《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一共两季。男主角是一个非常......别扭的人,说实话我有点解释不来,性格很糟糕,但是很聪明。将来的梦想是不工作,这方面还是跟我挺像的......

我非常萌男主x户冢彩加这对,然而这是一部很正常的恋爱番。

根据轻小说改编,轻小说貌似没有完结。

其实这个动漫某些地方有些高深,我这种智商跟情商的人表示,很多时候看不懂......不过还是很好看。


23.《腐男子高校日常》

泡面番,一个腐男和自己身边的朋友发生的日常故事。

太短了,我觉得面都泡不熟,一口气十二集不费劲。日常里如果有这么个腐男,我愿意和他做朋友。


24.《天真与闪电》

妻子亡故后,独自抚养女儿的数学老师,和学生一起做饭。

我很喜欢这种做饭的日常番,看着都挺好吃的,我喜欢吃东西......


25.《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对于自己喜欢上了这种无聊的日常番,我也有点意外。cv是入野自由、杉田智和还有铃村健一。

讲的就是男子高中生的日常,一定要耐着性子看,你就明白为什么好看了。

就一季,不会再出了,被腰斩了。

在日本没火起来......


26.《迷糊餐厅》&《www.迷糊餐厅》

同一个作者画的,一个狗组一个猫组,都是以同一家餐厅为舞台,人物之间也相互认识。

《迷糊餐厅》出了三季,餐厅里的各位终于在一起了。

《www.迷糊餐厅》只出了一季,大家就欢欢喜喜(?)的在一起了......

算是日常番吧,我很喜欢!


27.《乌冬面之国的金色毛球》

宗太因为父亲去世,所以回到家乡,遇见了可以化作人形的狸猫小朋友,一起生活在一起的故事。

本来一集动漫就没有很长时间,还偏偏每一集最后都有嘎呜嘎呜先生的蓝色天空......

这种大人x小孩的设定,我拒绝不了QAQ


28.《元气囝仔》

也是大人x小孩的故事。书法家男主因为被书法协会的会长批评非常生气,打了人家,结果被发配到农村生活,结果在那里遇见了一群可爱的朋友。

写到第28个推荐我已经词穷了,希望大家能理解我。

因为真的很好看啊......

关于梦想啊努力啊什么的。


29.《半田君传说》

上面那部《元气囝仔》的前传算是。讲的是男主高中时候发生的事情。

明明很受欢迎,但是在好友的欺骗下,以为所有人都不喜欢自己。

觉得男主有点萌是怎么破哈哈哈哈哈。

情节是割裂开来的,可以分开看,cv也不是一个了。


30.《黑子的篮球》

说实话我只看了第一季,那个时候刚上大学,觉得看起来真的有种热血沸腾的感觉。

不过......

看多了就觉得都是一个套路,没有接着看下去了,画风还是很好看的,不过一想到黑子和我是一个身高的也能去打篮球,我的心情就很复杂......


31.《鬼灯的冷彻》

阎王手下第一辅佐官鬼灯在地狱的日常。

白泽的设定是中国人,看完以后觉得这是中国人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安元洋贵很适合配这种性冷淡的角色啊......


32.《房东妹子的青春期》

泡面番,又是一部泡面番。

房东是个上高中的妹子,讲的就是这个日常。

泡面番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33.《我家浴缸的二三事》

在b站居然被分到基腐那类里面,说实话我觉得还好。

高中生救下来一只人鱼,引发了日常生活。

泡面番。

我已经词穷了词穷了词穷了......


34.《世界第一初恋》

在耽美漫画里面,在我心中没有人能够超越中村春菊老师......

三对cp,每一对都很可爱,让我在耽美这个世界越陷越深......漫画还没完结,我也还在等着新的一季~


35.《纯情罗曼史》

同一位作家的漫画,所以人物之间都是互相认识的。

个人认为没有世初好看,但是也不差。

希望小兔老师和美咲好好的生活下去~


36.《Hybird child》

嗯,还是中村老师的作品。和上两部不一样,非常的虐心。一共四集,最后一集看得我眼泪掉下来。

很难形容的心情。

我在期待什么的,我希望他的眼睛里映射出来谁呢。


37.《打工吧!魔王大人》

我应该怎么概括一下好......

大概就是想统治世界的大魔王和天使打了一架,结果双双受伤掉入人界的故事。

大魔王开始在人界打工,并且成了麦当劳的优秀员工......

大概是个恋爱番,但是一季结束cp并不是很明显,但是还挺好看的。大魔王意外的有担当啊......


38.《凸变英雄》

居然是个国漫......坦白来讲,国语配音比日文配音好。虽然日本有杉田智和以及津田健次郎,但是女主的配音毁了一切......而且日本那边删减了一些,剧情不太连贯。

国语配音女主是山新!

片尾曲非常的魔性......


39.《我们大家的河合庄》

日常番。男主暗恋女主。女主性格孤僻喜欢看书......

我不知道应该说点啥了,写了一下午推荐的我觉得自己宛若一个智障。

好看。

大家知道好看就行了......


40.《SUPER LOVERS》

搞基。受是捡来的,攻特别喜欢当哥哥,非常注重家庭理念。

我挺喜欢这种年龄差很大的,小时候相处觉得超级可爱,抱在怀里什么的特别萌!

第二季很快就要出啦,开心!


41.《小森同学拒绝不了!》

日常番,泡面。

女主小森拒绝不了别人的帮忙,是个特别特别好的同学。

我他妈怎么没遇见过这样的同学......

暗恋女主的男生长得特别矮哈哈哈哈哈哈哈!


42.《KARNEVAL狂欢节》

也挺搞基的。

看了有一段时间了,具体讲了啥我给忘了。

就记得还挺甜的。

我应该说点啥。

我不知道QAQ


43.《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这个番也挺久的了,第一次知道中二病也是因为这部番剧。

少女漫吧算是。

男主长得和《冰菓》里面的男主特别像,很可爱的剧!


44.《和歌子酒》

泡面番。美食番。

减肥的时候我看的就是这个,觉得自己看着看着就没那么饿了。

不知道自己啥心理。


45.《荒川爆笑团》

搞笑。画风好看。我不造说啥。


46.《银魂》

所有动漫里面最爱的。

说实话,有的集特别没意思,一看就知道是作者在拖延时间。

但是好的地方,是真的很好看,好看到热泪盈眶。

被翻拍成电视剧其实我有一点小忧伤,因为我老觉得银时没有杉田智和的声音,就不是银时了。

不过小栗旬还是很好看的!

说起来,里面的漫画本来就有小栗旬,小栗旬到底让谁来演呢?


47.《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

田中君坚信的人生信条是慵懒,每天都格外的懒惰。

日常漫。

我看了好几遍,每次都是睡觉前看,特别的催眠......


48.《RELIFE》

在做了三个月后辞职离司,两次考研失败,再就业困难后,现年27岁生活几乎毫无坐落的海崎新太,在一次夜晚朋友聚会后被一位神秘人物夜明了叫住,邀请其参加一个实验,以保证之后一年的生活费供应和一年后保证就业推荐为诱,服用一种药物恢复为17岁的模样并重读高中三年级的重生实验。经过说服和犹豫,新太服用了药物参加该实验,自此入读指定的高中,以高中三年生的外貌身份重新开始为期一年的高三生活。

我个人觉得这是一部很少有的,引发人深思的日本动漫。

非常非常的好看。

如果你的人生也可以重来一次,你还会选择碌碌无为吗?


49.《free!男子游泳部》

看题目就知道,讲的是游泳的故事。

两季,有剧场版,还有一集ova。长腿说看了ova意外的萌上遥x宗太。

真是邪教......

我和我家松冈凛才是真爱啊!


50.《冰上的尤里》

我刚找到资源,还没开始看~但是大家都在推,我暂时放上来!

慢七也超迷这个,还说要把优酷会员借给我哈哈哈哈

我相信她的眼光呀!


51.《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在从便利商店回家的路上,突然被异世界召唤的少年菜月昴。在无法依靠任何东西的异世界,无力的少年手唯一的力量……那是“死去然后重新开始”的力量。为了守护最重要的人们,为了取回确实存在着又无可替代的时间,少年抗拒着绝望,勇敢地面对着残酷的命运。

我需要说句实话,我没有看完。

意外的有点害怕,但是前期还是非常好看的,节奏把握的很好。

可是重生并不意味着不会疼,这个动漫有点血腥,我不知道为什么总在怕。

等我鼓起勇气大概会看完......


52.《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没有什么人气的漫画家·藤沼悟(29),经历了多次“以事件和事故为契机,时光倒流”这样不可思议的现象。那样的他,母亲被杀了的事件成了扳机,自己的时间变成了18年前小学5年级的世界的时间。在过去的世界里为了拯救卷进了连续绑架杀人事件的同班同学雏月·加代,藤沼悟奔走着。、

男主的智商非常在线。不过我一度以为他会和加代在一起,没在一起引发了很大的争议。

我很喜欢悠木碧配的小面瘫萝莉的声音~


53.《不愉快的怪物庵》

不愉快的物怪庵漫画 ,完全不相信妖怪及幽灵存在的芦屋花绘,某天却突然被一个毛茸茸的东西缠上,从此“葬送”了平凡快乐的高中生活。 

男主的设定有点多管闲事的小白脸,不过安倍真的好帅啊!!!!!!!!!!!!


54.《少年女仆》

故事讲述了擅长扫除、洗濯、做饭等家务的小学生小宫千寻突然失去了母亲,只好在舅舅的豪宅中以女仆的装扮工作的故事。

小家伙有点嘴硬,但是心地善良,和舅舅愉快的生活在一起。


别的一些热门的动漫我也看了,比如《k》还有《野良神》还有《无头骑士异闻录》。但是说实话,我看不太来。《k》我看了一季,最后发现自己根本没看懂,可能因为我蠢......

写了一下午我快疯了,大家能喜欢就好啦!

算是提前到来的新年礼物吧,爱你们!

评论(28)

热度(33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